陳小佑是微波食物愛好者~
當魔術食品來信邀約時~
我就答應了~
收到六大盒產品~
份量挺多的~

魔術海鮮濃湯~
適合兩人食用~
靠我們家的微波達人陳小佑處理~
微波4分鐘30秒可享用~
濃湯完全不用加水~
料多味美~

裡面都是蝦肉~章魚腳~蟹肉棒~
我覺得可以變化一下~
也很適合做酥皮濃湯~
輕輕鬆鬆就有餐廳的水準~

魔術玉米濃湯~

味道偏甜~
裡面也有不少玉米粒~
微波好是一大碗~
大概三個人喝都綽綽有餘~

魔術墨西哥雞翅~

微波4分鐘後~
就有美味雞翅能享用~

雞翅皮嫩多汁~
辣的很夠味~
一盒約有13隻左右~
如果宴請朋友到家中作客~
這會是很棒又省時的菜色~

魔術蜜汁雞翅~

蜜汁甜甜的~
小朋友一定都喜歡吃~
如果不喜歡微波~
還可以使用烤箱或油炸~
更添風味~

魔術黑胡椒唐揚雞腿塊~

去骨雞腿肉表皮金黃酥脆~
我喜歡帶點辣味的黑胡椒~

魔術原味唐揚雞腿塊~
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到~
都被陳小佑解決了~

我覺得小家庭很適合購買魔術食品的雞肉類產品~
一盒微波好後~
份量充足~
大家都吃的到~
不會有爭食的問題~
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~
在家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就有好吃的料理~
真的太方便了~

※魔術食品※
網址:
http://www.magic-food.com.tw/Default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