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試吃到鼎豐盛包子饅頭店的產品~
因為是表妹的朋友家裡開的~
我才有機會吃到~

寄來五種口味的包子和饅頭~

裡面附名片~
原來店址在師大路~
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11點~

手工鮮肉包~

肉餡的鹹度適中~
沒有太肥膩的肥肉~
還有一點juicy的感覺~
包子皮蠻Q的~
味道我很喜歡~

宜蘭蔥花捲~
我覺得最好吃~
因為我愛吃蔥啊!~
滿滿蔥末的均勻分佈~

手工芋頭饅頭和手工黑糖饅頭~
芋頭的尺寸偏小~

剝開芋頭饅頭~
滿滿的芋頭顆粒~
比起全紫色的那種芋頭饅頭~
鼎豐盛吃起來令人安心~

黑糖饅頭也很細緻~
平常家裡為了麵包機備有奶油~
抹在饅頭上增添香味~
吃起來更有口感~

手工豆沙包~
圓圓的很可愛~

內餡豆沙夠綿密~
甜而不膩~

不管是包子或饅頭都很扎實~
我大概吃一個就飽了~
男生像陳小佑要吃兩個才行~
我們分了好幾天才吃完~

如果想吃包子饅頭~
除了到店選購~
可以利用宅配唷!~

※鼎豐盛包子饅頭店※
地址:台北市師大路111號
電話:02-2365861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