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無糖綠茶愛好者~
市面上的各款無糖綠茶大概都喝過了~
每回推出新口味的無糖綠茶~
我會特別注意~
總是想找到一款喝起來順口能回甘的清新綠茶~

受邀參與試飲新上市的泰山冰鎮茶花日式綠茶~
最吸引我的就是茶花這兩個字~
我還沒有喝過任何的茶花飲品~

瓶身標示添加茶花萃取物~
原來全部使用手摘特選的茶花萃取菁華~
茶花是台灣出產的天然栽培無農藥植物~
替日式綠茶增添清爽宜人的風味~
我很喜歡瓶身下半部的茶花照片~
對於植物不甚了解的我~
看圖才知道原來茶花長這樣~

其實在日本早就流行茶花系列的飲料~
是不少愛美的美眉最愛~

茶花日式綠茶茶湯顏色清透~
入口清爽不澀~
又帶點淡淡的茶香~
在喉間真的有回甘的感覺~
尤其倒在AT出品的櫻花玻璃杯裡啜飲~
特別有春意~

此系列飲料目前只能在全家~萊爾富~OK才能找到~
我在家附近的OK飲料櫃裡~
發現茶花日式綠茶下面貼了好大一條新產品上市~
非常醒目~
一眼就能瞧見~
順手帶幾罐回家~
偶爾吃太油膩的食物拿茶花日式綠茶來配最棒~
解渴又爽口啊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