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陳小佑一直對速食很感興趣~
得知有機會試吃味丹新口味泡麵~
沒有多加思考就答應了~
有的時候肚子餓或嘴饞想吃東西~
泡泡麵最快~
馬上可以解決一餐~

味丹這一次推出我的點心時刻系列~
有雞汁排骨~鮮蝦魚板~紅燒牛肉三種口味~
外觀設計的圖案很有趣~
鬧鐘的圓形變成泡麵了~
一杯多少錢??~
不"餓"價20元~
我的點心時刻容量和來一客差不多~
來一客一杯要25元~
相較之下~
便宜的我的點心時刻讓消費者多了新的選擇~

我和陳小佑想說一人吃一杯沒辦法品嚐完三種口味~
乾脆一次三種全泡~
不但飽餐一頓~
還能討論評比每一種口味~

紅燒牛肉~
裡面有調味粉及顏色偏紅的油包~
油包加了些許辣瓣醬~

倒出來的調味粉配料豐富~
有好幾個脫水牛肉塊~

滾燙的熱水沖下去~
等三分鐘就能享用~
牛肉湯的味道有一點中藥味~
麵條還蠻Q的~
我本來就不愛吃泡太久的麵條~
只要時間控制剛剛好~
就能吃到有彈性的麵條~

鮮蝦魚板~
打開後沒有看見油包~
只有一包調味粉~
倒在杯中就發現顏色比紅燒牛肉淡好多~
小蝦仁和魚板清楚可見~

沖泡後~
杯中的紫菜也很多~
清淡又帶點海鮮鮮味的鮮蝦魚板非常爽口~
湯頭不油膩也不會太鹹~
麵條的口感和湯頭最速配~
我和陳小佑都很喜歡~

雞汁排骨~
油包一看就知道怕辣的人可放心~
沒有紅色的辣油~
而是以醬油和紅蔥頭調味~

褐色的調味粉裡一樣有魚板~

雞汁排骨的湯略油一些~
整體感覺印象比較不深刻~
我想可能是油包全加的關係~
過幾天再泡同種口味~
油包減半~
味道變更美味了~

最近養成一個習慣~
常會留意產品的熱量表~
我的點心時刻熱量均不超過250大卡~
其中我最喜歡的鮮蝦魚板最低~
只有223大卡~
吃起來最沒負擔~
現在寫網誌看照片~
好想再泡一杯鮮蝦魚板來吃唷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