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淺草月之燒的名字有著濃厚日式風格~
確定試吃後~
廠商以非常快的速度寄給我~
當天拿到時~
請同事幫我試吃給意見~
看看合不合大家口味~

淺草月之燒綜合組合(350元)~
一組有10入~
排列整齊的放在紙盒中~
外包裝設計的圖案有淺草特色~
連雷門都隱藏其中~

採用獨立包裝~
每種口味都有自己的色彩標籤~
還有取了傳遞祝福的御守名稱~
主要是希望能延續幸福和甜蜜的精神~

月之燒正面烙印日本皇室的菊花刻紋~

紫芋紅豆(浪漫御守)~
是我最先嚐試的口味~
餅皮吃的出蜂蜜和雞蛋的香味~
中間包不同的餡料和麻糬~
滑嫩又帶點Q勁~
像芋頭內餡很扎實~

原味紅豆(甜心御守)~
這應該算是基本口味~
紅豆餡和麻薯本來就是好朋友~
組合起來很對味~

抹茶紅豆(光合御守)~
抹茶味略濃~
帶點粉味~
嚼到紅豆顆粒的甜味~

蕃薯紅豆(黃金御守)~
既然芋頭都可以做~
蕃薯口味當然也很合~
感覺蕃薯纖維較粗~
但是內餡的口感還是很滑順~

咖啡紅豆(幸福御守)~
咖啡味偏酸一點~
比較不是我能接受的口味~
倒是陳小佑還是很豪邁的吃完~
也沒說不好吃~
大概是我自己不能接受酸酸咖啡~
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同~

為了和陳小佑分食~
能一口氣嚐到許多口味~
我把每一種都切半拍照~
當看到飽滿的切面~
餅皮的氣孔均勻~
就覺得大滿足啊!~

綜合試吃意見~
大家覺得吃月之燒最好配上咖啡或茶類飲品~
當下午茶的點心~
偶爾體驗日式風感覺很不賴唷!~


※淺草月之燒※
地址:台中縣潭子鄕豐興路一段591號
電話:04-25378508 0972052478 盧小姐
網址:
http://www.asakusa-moo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