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參與黃金寫手的活動~
試吃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的異國料理~
全都是微波食品~
恰巧陳小佑很喜歡買大賣場的新口味微波食品~
有這樣好康的試吃機會怎麼可能錯過~
報名後很快就收到宅配來的金品DC Box美味大廚~
一共有四種料理~
我和陳小佑分兩天當晚餐試吃~
讓我兩天晚上不用煮飯哩!~

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的標示清楚~
有寫明1400w微波3分30秒~
600w微波6分30秒~
因為我們搞不清楚家裡微波火力~
先微波3分30秒~
發現有點不足後~
攪勻再微波1分鐘~
這樣就有熱騰騰的料理可吃~

白醬培根焗麵~

有著濃郁的奶香味~
放的培根肉和花椰菜比我想像的多~
鹹度恰好~
義大利麵的硬度OK~
很難得會有和一般餐廳口味差不多的微波食品~

配料多~
感覺廠商蠻有誠意~

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~

海鮮燉飯的配料有墨魚和蝦仁~
放了蕃茄口味有一點點酸~
但是飯燉的軟軟潤潤~
配上乳酪奶香~
陳小佑很快就吃光光~

特濃咖哩雞肉焗飯~

咖哩口味偏重~
雞肉肉質嫩~
拌在一起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尤其再微波的花椰菜~
不會有那種煮過久黃掉的感覺~

吉諾亞青醬蛤犡麵~

青醬濃稠~
義大利麵保持本來的Q彈~
更棒的是我吃到好多顆蛤蜊~

蛤蜊的品質一樣蠻優的~
每一顆都很飽滿~

老實說這一次試吃金品DC Box美味大廚讓我對微波食品改觀~
如果備貨在家~
想吃的時候微波方便~
能嚐到餐廳般的義大利麵或燉飯~
感覺挺不賴~
這次試吃後發現份量對女生來說只能有八分飽~
對男生來說會稍嫌少一些~
份量其次~
產品美味最重要~

※金品DC Box美味大廚※
網址:
http://www.frozenfoo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