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著準備六禮中男女雙方的頭尾~
雖然我的訂婚宴是小小規模~
該有的儀式還是要有~
我們還蠻積極的想雙方頭尾要買什麼東西~
朋友們也知道我也想買一個符合需求的包包~
原本看中Irene從香港帶回的RABEANCO~
差一點請她再去香港時幫我帶回一個~
後來想一想作罷~
傾向秀氣一點的款式~

星期六逛微風時看到耶誕活動買精品15000元送1500元~
我回想當時也沒和陳小佑說什麼~
非常意外的~
他竟然答應我可以買名牌包當頭尾~
哇哈哈~
既然如此就可以直衝名牌店逛逛~
先到LV看長夾~
不過LV不能參加買15000元送1500元的活動~
價位又調漲過~
好像不太划算~
再逛GUCCI~
主要是看波士頓包~
看到一個尺寸和價位能接受的波士頓包~
皮夾方面的質感似乎還是LV比較優~
為了趕晚上聚餐~
想著活動到12/25還有機會思考~
回家後我腦袋裡都塞滿了想要一個波士頓包的想法~
LV和GUCCI比一比~
質感和款式對我來說LV實在是大勝出~

星期天下午我們開始了採買行程~
到SOGO買陳小佑的皮夾~皮帶~外出包~
再到微風選我的包包~
直接進到LV店試揹挑選~
SPEEDY 25對我來說小太多~
SPEEDY 30的尺寸合適些~
經典的Monogram花色老媽老爸已經買給我了~
若是SPEEDY也選Monogram的話~
路上拿的人多~
我挑了Damier棋盤格一起比較~
似乎更適合我一點~
本來在現場只想買一個包就結帳~
(因為已經花了陳小佑不少錢~)
小姐又問了要不要看皮夾~
心動之下又再看一次長夾~
最後選了相同花色的基本長夾一起打包帶走~

短短的兩個月內~
我擁有了四個LV~

折疊後的SPEEDY真有趣~
皮質軟蠻方便收納~
網路有教學~
如果不想太軟太塌~
可以放一個紙板撐住包包的東西~
維持SPEEDY的形狀~

長夾的款式基本簡單~
大約可以放10張卡片~
我本來就沒有在皮夾放零錢的習慣~
長夾一定夠用~

歐元漲漲漲~
在台灣買LV還是太貴~
一想到近期之內都不會去歐洲旅遊~
還是先買再說~

陳小佑和我說2年內的包包"扣塔"已經用盡~
要我好好的對待這些寶貝~
不可以再花錢亂買包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