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以前就想要宅配新裕珍餅舖的小點心~
好像是湊不成團~
然後就不了了之~
當安排台南行~
這就列入我必買的list之一~
地點離武廟肉圓不遠~
吃完肉圓繞過去買~
店門口貼著大大的紅紙說本日公休一天~
只好隔天要北上前又再跑一趟才買到~

很傳統的西點麵包舖~

鐵盤裡的小點心都排的整整齊齊~
堆著像一座小山一樣~

老闆娘和我說台南多是家族經營~
只要賣完就休息~
沒有再看是不是真的到營業時間~
像她前一日公休~
是因為接到大筆宅配訂單~
份量和她一天賣的差不多~
所以她也只好關店一天~
不然也沒有小點心賣給現場客人~

小點心是秤重購買~
我是沒吃過~
請老闆娘幫我包一小包50元綜合~
台式馬卡龍的小點心好像有限購~
老闆娘也很熱心~
聽到我說從台北來~
有多讓我買兩包~

小點心幾乎都有包餡~

一上車拍照就準備要吃了~
誰知道太涮嘴~
一口氣解決兩包~

瑄瑄想要比Ya!~
比成鬥雞眼~

比不成Ya~
來個OK好了~

餅乾很香酥~
包餡都不會太甜~
只有椰子吃不習慣~
下回可能會跳過~
小點心算是迷你版的~
開口笑小小一個很可愛~

這種小西點我是沒有很喜歡叫它是台式馬卡龍~
真的是兩種不同的東西~
中間夾奶油餡口味厚重些~
外層的西點口感不錯~

甜甜圈~
很扎實的麵團做的~
不是鬆軟的那種~

鳳梨酥~
我全給老爸吃~
鳳梨酥拿起來很沉~
用料實在~
老爸說皮太厚~
口感偏乾了點~

吃完回味無窮~
下回到台南要再多買一些小點心~
大人小孩都喜歡~

※新裕珍餅舖※
地址:地址:台南市民權路二段60號
電話:06-222042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