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吃葉家小卷米粉跑了兩趟~
因為我忘記是週一休~
到店門口才發現~
只好改成隔天的早餐~
我們之前吃過美味的邱家小卷米粉~
對葉家小卷米粉也很期待~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湯頭太甜~
不過這個特色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~

一大早人不多~

新鮮小卷們~

小卷湯和小卷米粉價錢相同~

營業時間其實都是賣完為止~

小卷米粉(80元)~
碗不會太大~
裡面放了滿滿白嫩嫩的小卷~

每一碗都很多~
小卷非常脆~
有了芹菜加持~
微甜的湯頭更有香氣~
我本來就愛喝米粉湯~
粗米粉我很喜歡~

小卷沾辣醬滋味更妙~
我記得我沾好多~

沖天炮瑄也陪我們一起吃~
真是好咖啊!~


※葉家小卷米粉※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42號
電話:06-2226142 
營業時間:08:30-19:00(週一休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