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來花園夜市~
離上次來是三年多前~
我們還帶了個可以自己走的小童~
看到熱鬧就想噴過去~
不過怕生的她馬上會回頭找麻麻拔拔牽~

我們怕人太多~
大約五點多就到了~
很多攤位才剛開始~
但有一些已經排起隊囉!~

像是這一攤二師兄古早味滷味~
擠了一大堆人買~
我也湊熱鬧擠進去看一看~
瑄瑄看不到我~
以為媽媽不見還拼命哭~

忙著裝~
好像也沒人真的在排~
所以要鎖定其中有空檔的工作人員~
大聲說自己要買什麼滷味~

每一種看起來都滷的很透~

買一份鴨舌帶回旅館吃~
還蠻入味的~

豆干和豬血糕~
豆干蠻Q彈的~
但是豬血糕是麻油調味~
我們都不吃不慣~
最後只好放棄不吃啦!~

在夜市裡找到蚵仔煎攤就坐下來吃~
豬血小腸湯~
料給的蠻多~
味道也不錯~

蝦仁煎~
賣相真的不怎麼樣~
不過整份很軟嫩~
有些部份又恰恰的~
沾醬又夠香~
裡面有青菜和豆芽~
我和陳小佑都覺得好吃~

來一杯我愛的冬瓜檸檬~

我怕瑄瑄沒吃什麼~
又在中間夜市攤裡吃焗烤海鮮義大利麵~

看起來很豐富~

但裡面的料不怎麼樣~
竟然還有炸干貝酥~
花枝粉粉的~
瑄瑄是吃很多麵麵還算捧場~

陳小佑乾脆也點一份牛排吃~
老實說也不怎麼樣
而且麵條和焗麵一樣~
早知道點牛排就好~

後來人越來越多~
我們又抱著瑄瑄~
逛不到兩小時就閃人了~

下回等瑄瑄大一點再來唷!~

※花園夜市※
地址:台南市和緯路至海安路三段交叉口


相關食記~
[台南]花園夜市(上)~
[台南]花園夜市(下)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