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永康街吃了還在試賣的8%ice冰淇淋專門店~
這是4F COOKING HOME教授廚藝料理開的~
我完全是衝著冰淇淋來的~
目前還不算正式營運~
只有賣霜淇淋~
一樓有位置能坐著享用~
二樓是攝影作品的展場~

霜淇淋的口味很多~
但每日只有限定兩種~
通常看他們FB留言~
就會知道是推出那兩種口味~
今天就有我想吃的一保堂抹茶牛奶~
另一種是宮古島雪鹽黑糖牛奶~

宮古島雪鹽黑糖牛奶(80元)~
因為買兩隻霜淇淋~
就沒有做MIX口味~
單純的品嚐最好~
宮古島雪鹽黑糖牛奶很香濃~
微甜又充滿牛奶味~
我很喜歡~
瑄瑄也很愛~
旁邊插的巧克力棒不會太甜~
和霜淇淋蠻搭的~
底下的餅乾筒和蜷尾家一樣~
非常酥脆~
(迷之音~蜷尾家的食記我還沒寫到~)

一保堂抹茶牛奶(80元)~
深綠色的霜淇淋裡還看的見茶葉梗~
味道有抹茶苦味~
我覺得是很大人的味道~
也就是小朋友不喜歡啦!~
瑄瑄才吃一點點就不討了~
本來一保堂抹茶牛奶是我很期待的口味~
但我還是愛宮古島雪鹽黑糖牛奶多一些~

等3月中後會陸續推出冰淇淋~
現在冰櫃裡什麼都沒有~

二樓有很多4F COOKING HOME的照片集錦~

還有一些擺設~

挑高的空間很舒服~
連桌椅都挺有設計感的~
坐高腳椅吃冰蠻不錯的~

外面有黑板寫今日提供的口味~

在永康街巷弄裡很特別的空間~
以後想吃冰又多一個去處啦!~


※8%ice冰淇淋專門店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
電話:02-23956583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.percent.ice?group_id=0&filter=3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