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市場現在是我和陳小佑愛去的地方~
車停在大豐公園地下停車場~
走幾步路就到北投市場~
馬上能為晚餐覓食~

我們經過市場~
先到高記茶莊買冷飲~
上次買
蔡元益紅茶前~
也同時間有發現這間店很熱門~
客人來來回回買不停~
店面不大~
在1樓黑暗空間裡最明亮~
現場可選袋裝或杯裝~
聽說袋裝份量最超值~
因為想要邊走邊喝~
就沒和老闆說要打包袋裝~

中杯桑葚鮮奶茶(45元)和中杯冰紅茶(15元)~
桑葚鮮奶茶酸奶的味道我不愛~
陳小佑還一直說好喝~
最後他一個人喝光光~
我還是對冰紅茶情有獨鍾~
透心涼的古早味啊!!~
甜度可以調整~
我們忘了說~
老闆還和我們說他沒有調很甜~
噗~
的確很順口~

新市街和清江街交口的阿綢鼎邊銼~
上次買微笑碳烤的時候~
有瞄到阿綢鼎邊銼的現炸雞卷好像很好吃~
當然再來一次北投市場~
先噴去吃雞卷~

鼎邊銼~
現點現煮~
湯頭看起來很清~
其實喝入口很濃郁~
又有我喜歡的油蔥香味~

鼎邊銼很Q~
裡面的羹料更是豐富~
手工蝦仁羹和肉羹~
令人大滿足的滋味~

雞卷~

炸的金黃香酥~
中間的夾料有咬勁~
清脆的蘿蔔絲當配菜~
有解膩的功用~

炒米粉~
我只吃到一小口~
陳小佑一個人掃光~

在阿綢鼎邊銼花了110元~
我覺得不算太貴~
鼎邊銼就很超值~
之後我們吃沾辣醬油超讚的關東煮~
打包一杯特愛的
蔡元益鮮奶紅茶~
點一份蜂蜜葡萄香港雞蛋仔當零食~
快樂的開車回家~

北投市場週邊的小吃好多~
值得再去~

※高記茶莊※
地址:北投市場1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