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記排骨酥麵附近~
還有一個我想吃的東西~
就是楊記玉米花生冰~
雖然是冬天~
吃完熱呼呼的排骨粿仔~
不滿足~
想要吃甜甜才行~

楊記玉米花生冰是間老店~
我以前只有經過~
從來沒吃過~
靠近一看牆上的價目表~
冰品價位不便宜~
有些配料都要額外加錢~

三圓+麥角+芋頭冰(70元)~
忘了是怎麼計價~
不是單純的單樣冰~
店員說多少錢就給多少錢~
我比較想吃湯圓~
店員說只有三圓沒辦法分開點~
所以連芋圓和地瓜圓也吃到了~
配料都很黏稠~
三圓蠻Q的~
粉味不重~
麥角勾芡濃度就很像泰山八寶粥那種fu~

芋頭吃不到塊狀~
已經變成泥~
好加在是兩個人分一盤~
如果一個人吃~
會太甜膩~
又有飽足感~
店名是楊記玉米花生冰~
我們竟然都沒點玉米和花生~
玉米配冰好像怪怪的~
花生是聽說孕婦不能吃~
等到我卸貨之後~
我要再試試玉米花生冰~

店面一邊是點餐區~
旁邊是用餐區~
位置挺多的~
只不過天冷~
吃冰的人變少~
大部份都吃燒仙草~

西門町的老店之一~
也超過50年囉!~



※楊記玉米花生冰※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號
電話:02-23752223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