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常逛西門町~
而美華泰附近的楊記排骨酥麵~
直接列入我的最愛~
後來活動範圍變了~
就再也沒吃過楊記排骨酥麵~
連搬到對面都不知道~

聖誕節公司在日新威秀辦電影欣賞~
真好~
趁機會我和陳小佑指定看完電影要去吃楊記排骨酥麵~
店裡生意很好~
下午兩點左右還是坐滿滿的客人~
先找位置再點餐~

魯肉飯(25元)~
陳小佑最愛點魯肉飯~
我有嚐一口~
還蠻香的~
肉燥有點肥油~
但是不膩口~

排骨湯(55元)~
排骨酥先炸再蒸~
連軟骨都咬的動~
陳小佑湯裡的蘿蔔都被我污走了~

排骨粿仔(65元)~
粿仔這類的米製品我很愛~
QQ滑滑有飽足感~
一口粿仔一口排骨真幸福~
湯頭的油蔥味更讚~

燙青菜(30元)~
淋上魯汁和油膏的大陸妹~

店裡的價目表~
小菜櫃裡的小菜樣式也蠻多~

陸續有客人進出~
有一些還是香港觀光客~

以前的招牌沒那麼大~
現在換成媒體爆導的藍色大看板~
吸引更多生意啊!~


※楊記排骨酥麵※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2號
電話:02-23886488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