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車河遊到內湖bebe Cafe’~
就在碧湖旁~
戶外風景宜人而店裡又別有洞天的咖啡店~
週邊雖然有很多停車格~
但假日不太好停車~
我們停在環山路~
再牽著瑄瑄沿著下坡走到bebe Cafe’~
一開門就覺得環境很安靜~
我很怕瑄瑄會破壞寧靜的氣氛~
還好~
小妞表現的不錯~
陪著爸媽吃吃喝喝非常開心~

酒精瓶裝的檸檬水~

冰榛果拿鐵~
後面是簡餐附的蕃茄蔬菜湯~
用很可愛的紅點點湯碗裝~
料多湯也頗順口~

冰拿鐵的奶泡很綿密~
上面點綴一些果仁~
甜度可再自行調整~
吸到一點果仁香的咖啡牛奶~
味道蠻不錯的~

冰摩卡~
我隨意幫陳小佑點的~
通常他都沒有決定權~
我說了算~

不用再加糖的巧克力咖啡~
多了鮮奶油陪襯~
味道比較濃郁~
當然也偏甜一點~

瑄瑄無聊到玩我的頭髮也開心~

餐點一上桌就開始進行餵食~

炸魚塊套餐~
標榜現點現作~

魚塊表面酥酥脆脆~
魚肉蠻軟嫩的~
沾塔塔醬很夠味~
旁邊的杏鮑菇配菜雖然冷了~
但味道還不錯~

起司可頌三明治~

起司可頌包了不少健康的生菜~
薯塊炸的很棒~
燙口又好吃~
吹涼後瑄瑄也跟著吃好幾塊~

提拉米蘇~
再加價換一個提拉米蘇~
份量應該兩個人都還會嫌太多~
陳小佑不吃~
我一個人吃的很辛苦~
而且酒味有點重~
我也不敢讓瑄瑄吃~
乳酪有點多~
吃完會太膩~
其實是一個好吃的甜點~
記得人多分食比較ok~

焦糖布蕾~
餐點附的~
焦糖層很厚~
如果薄脆一點會更好入口~

一樓的空間明亮~

最有趣的是椅子不同各有特色~
天氣好的時候~
窗台好像發輝很大的優點~
光線都透進來~
氣氛變的好好~

木製的桌腳有童話鄉村風~

現場有販售筆記本和明信片~
愛麗思夢遊仙境fu的bebe女孩~

前往地下一樓~

又是另一個空間~

有很多不同的擺設~
像是進到另一個有點像展場的地方~

有別於一樓的明亮~
這邊呈現的是沙發傭懶風~

愛麗思夢遊仙境的奇幻倒影~

熱鬧的撲克牌午茶派對~

這樣旋轉的風格是不是更迷幻~

進入bebe wonderland~

我看到了一隻我好喜歡的電扇~

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訪~
是不是要和陳小佑說~
下回遊車河再繞到這裡??~


※bebe Cafe’‧小房子咖啡※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-4號1樓
電話:02-26562306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(週二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