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看了博物館驚魂夜的口碑場~
平常假日都不會坐滿的哈拉影城~
竟然為了看提前演的口碑場而坐滿滿~
看完輕鬆愉快的電影正好是晚餐時間~
我和陳小佑到附近的紫藤庭園咖啡吃晚餐~
在東湖除了加洲風洋食館~
大概只有這個餐廳賣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~
不過地點在二樓~
很容易被忽略~

環境還蠻寬敞~
還有電視可以看~

我和陳小佑都是點套餐~
有附餐可以吃比較便宜一點~

義大利蔬菜湯~
大盤的蕃茄清湯~
蔬菜切的細碎~
還加了豆子一起煮~

很便利的胡椒研磨器~
直接壓就有胡椒粉囉!!~
這個要在那邊買啊???~

酥皮蛤蜊濃湯~
酥皮湯通常會久一點~
裡面的濃湯份量一樣很多~
還蠻香濃的~
義大利麵吃完再喝湯還是很燙口唷!!~

辣味花枝直條麵(套餐價250元)~
我是一定要吃辣的~
光是看就知道是清淡的口味~
義大利麵配上香Q的新鮮花枝~
我很喜歡~
要是愛重口味的朋友就不會愛了~

和風雞柳直條麵(套餐價280元)~
灑上大量柴魚增加香味~
和風口味比辣味口味重一點~
雞柳軟嫩還有鮮美的香菇陪襯~

這一家的義大利麵一吃就知道是改良過的~
都是我喜歡的味道~
太奶或是太蕃茄的口味~
對我來說會太膩不合胃口~

附餐我和陳小佑選了冰咖啡和冰紅茶~
還有草莓鮮果凍和鮮奶酪搭配~
其實還有蛋糕可以選~
不過我們已經吃不下啦!!~

另外還有沙拉~焗麵~排餐可以選擇~

※紫藤庭園咖啡※
地址:台北市康寧路3段174號2樓
電話:02-263393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