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吃寧夏夜市裡劉芋仔的炸芋丸~
找一天陳小佑休假的時候~
要他帶我去買~
他和我說他吃過~
覺得不會很特別~
不過孕婦指定要吃~
他還是帶我去啦!~

到的時間比較早~
沒有人排隊很快就買到~
等夜市逛完一圈~
已經有五六個等候的排隊人潮~
小小的攤位只有一個炸鍋~
旁邊就是放肉鬆~鹹蛋黃~芋泥等配料~
芋泥有先蒸過~
變的比較鬆軟~
才能包餡再油炸~

鹹蛋黃堆成尖尖的一座小山~

看到現炸又香噴噴的~
忍不住蛋黃芋餅和芋丸各點兩個~
陳小佑還說我點太多~
可是我想吃啊!~
最後真的都是我吃完的~

芋丸(15元)~

表面炸的很酥~
一咬就是滿滿的芋泥內餡~
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~
就是剛剛好的味道~
愛吃芋頭的我來說如果真的只吃一個不過癮~

蛋黃芋餅(20元)~
尺寸比芋丸大一點點~

芋泥少了一點~
有了肉鬆和鹹蛋黃~
味道變的更豐富~
鹹蛋黃挺好吃的~
不會過鹹~
也是很搭的點心~

還好我有指定要吃劉芋仔~
下次到寧夏夜市~
排隊要等我也會買~

※劉芋仔※
地址:台北市寧夏路蓬萊國小前(寧夏夜市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