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不要落到最後一名才繳作業~
還是把拖搞的狄妮絲歐法小館出清吧!!~
鐵咖午餐聚會大多是沒吃過的餐廳~
這一次選定狄妮絲歐法小館~
餐廳離我的辦公室不算遠~
當天我是第一個到的~

先到先研究MENU~
第一面是每週商業午餐388元~

換頁後另提供價位高的套餐~
分別是560元~690元~888元~
等大家到齊後~
決定一起點388元的套餐~
再另搭配60元的甜點~
如果不想額外花錢~
可以將每日濃湯換成甜點~
大家點一樣的套餐~
至少拍照不用那麼辛苦~

抹麵包的奶油和橄欖油~
奶油味道不錯~
橄欖油有種怪味吃不慣~

麵包~
外表酥脆~
比較有嚼勁~
離開餐廳時發現有單賣~
兩小顆要60元唷!~

每日濃湯~
南瓜湯香甜濃郁~

開胃菜~
北非塔布列沙拉~
小米做的料理~
其他人說味道有點怪~
我自己覺得是還好~
只能吃完自己這一份~
沒辦法再消化其他人的~

我和兔兔點牛肉馬鈴薯泥~

看起來份量不多~
吃完還是有飽足感~
Irene和Vivian不吃牛肉~
沒辦法體會是啥滋味~

牛肉汁配細滑的馬鈴薯泥還蠻好吃的~

Irene和Vivian的嫩燉兔肉佐蕃茄第戎芥末汁~
兔肉耶!~
很難得一見的菜單~
我有吃到一塊~
什麼嫩燉??~
兔肉又柴又老~
蕃茄第戎芥末汁還有些許中藥味~
是當天不受歡迎的料理~

法式烤布蕾~
表面的焦糖薄脆~
布蕾表現OK~

雙球冰淇淋~
吸引我目光的只有三角可頌~

雙球冰砂~
檸檬冰砂連皮一起製作~
草莓冰砂沒味道~

雙色巧克力慕斯~
可愛的星星造型~
巧克力滋味算蠻濃郁的~

附餐飲料~
冰紅茶杯子沒有阿記高~

熱紅茶是熱開水配茶包~
雖說本來就是這樣搭配~
但是要是餐廳能先泡好再上桌~
會讓顧客的心情更好吧??~

這一家餐廳商業午餐不算便宜~
份量也沒有很多~
口味讓人接受到喜愛都還有些距離~
我個人是沒有想再訪的意願~
想去的朋友還是多比較評估~

※狄妮絲歐法小館※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10號
電話:02-27139212

延伸閱讀~
Vivian~
狄妮絲歐法小館
Irene~
【狄妮絲歐法小館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