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 Pasa是我之前和陳小佑到GABEE喝完飲料後發現的店~
(因為我到GABEE沒喝咖啡~網誌可能不會出現)~
當時是晚上~
我站在門口還在研究門外的MENU~
看一看也記不太得~
只有強烈的印象是店的裝潢很漂亮~
過沒幾天虹宇說要聚餐~
又傳了Tina的網誌給我看~
說想要去這家餐廳吃吃看~
真妙~
我們心意相通啦!!~
當然要趕快撥電話訂位~

星期天的大雨阻檔不了我們三個女人的聚會~
Que Pasa的外面種了一顆樹~
大白天在巷弄中挺顯眼的~
而且和夜晚的感覺大不相同~
還沒進入餐廳~
會以為是一家美容SPA的護膚中心~
不知道是不是大雨的關係~
當天中午沒有什麼人用餐~

看看餐廳內部環境~
天花板還裝飾了樹枝和油燈~
聽說整間餐廳是老闆的設計~
這樣明亮的空間氣氛很不錯~

桌上放了假日早午餐399元吃到飽的餐牌~
可以無限任點~
主菜提供了五種~
三個人各自選了一種嚐嚐~
沒吃過不敢點太多~

我們先到自助區拿其他食物~
好喝的蕃茄蘑菇濃湯~
料多又濃稠~
也不會過酸~

蔓越莓和芝麻麵包~
有四種麵包沾醬~
羅勒醬的口感比較重~

青蔬~洋蔥炒蛋~火腿捲餅~豬肋排~
豬肋排雖然肉不多~
可是口感和味道很香~

南瓜雞肉義式燉飯~
南瓜醬汁拌在飯中~

野菇起司燉飯~
吃到起司還會牽絲~

奶油海鱸魚麵~
我很喜歡自己點的這道~
細細的義大利麵條Q~
奶味不會很重~

主餐會發現也許份量不是很多~
可是食材給的大方~
魚肉雞肉都很多~

沙拉水果吧~

我自己夾了一份淋上油醋醬~

甜點類蠻受我們歡迎~
尤其是巧克力米香~
香蕉蛋糕我一下子就吃完~
不過這類的蛋糕大多是偏乾~
會想多喝水~

幫每個小點心拍拍照~
巧克力杯擠入藍莓慕斯~
上面放一小塊巧克力米香~

洛神花甜點~
我猜要是陳小佑來吃~
他會喜歡這個甜點~
(陳小佑最愛吃洛神花蜜餞~)

每個人吃超過三塊的巧克力米香~
巧克力一點都不甜膩~
嚼起來很香的爆米香~
竟然很受我們的歡迎~

這一整排就是可以夾取食物的自助區~
位置不大~

紅茶和咖啡也是可以任點~

這樣399元還可以接受~
連主餐都可以吃到飽~
不過只有假日才有供應~
從11:30AM到4:30PM~

店裡面還有整面牆的紅酒櫃~
到處也可以看到不同擺設~

要不是偶然發現這家店~
不然光是知道地址~
應該不太好找~

平日的商業午餐或是晚餐不知道味道如何~
等有吃過的人和我說唷!!~

※Que Pasa※
地址:
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 
電話:02-27192600

延伸閱讀~ Tina 城市裡的旅行~Que Pasa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