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機場夜市裡有賣李家鄉滷味~
正好是記憶中想吃的list之一~
小小的攤位把滷味食材擺在透明櫃裡~
而且是一堆一堆的放~
二十多種眼花撩亂~
整個透明櫃非常豐富啊!~
每一種都讓我心動想買~
可惜回家只有自己一個人吃~
陳小佑最不愛啃翅榜雞腳這些東西~

外帶回家一大袋~
陳小佑唸我買過量了~
不過滷味可以冰~
我連著兩天就吃完~

滷味打包好後~
會另外提供辣榨菜和醬汁~
嗜辣的我第一天就吃完所有辣榨菜~
醬汁一滴都沒碰~
李家鄉滷味本來的味道已經夠鹹了~

花枝圈(一份50元)~
老闆推薦的人氣品~
口感的確很Q~
有點像下酒菜~

四季豆(一份20元)和鴨舌(一份100元)~
四季豆顏色翠綠~
咬起來也很脆~
鴨舌的滷香味普通~
我還是喜歡煙薰的製法多一點~

吮指鴨翅(一隻30元~四隻110元)~
特地請老闆一隻不要切~
才能拍到鴨翅的全貌~
老闆還說切過的吮指鴨翅保證每一口吃到肉~

聽到老闆這樣說~
我才買四隻~
剩下三隻是隔天吃~
邊啃邊看港劇~
真的是看電視良伴~
難怪老闆會說保證每一口吃到肉~
我的的確確都有啃到肉~

李家鄉滷味是加盟店~
由中央工廠製造~
應該在每個分店都吃到相同口味~

※李家鄉滷味※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內(南機場夜市)
網址:
http://www.168li.com.tw/Defaul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