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吃了公館有名小吃藍家割包~
割包中的花生粉~香菜~酸菜配上香軟的肥瘦肉還真是好吃~
趁味蕾記憶還清楚的時候快點PO文~
不然食記遊記積欠一大堆~
還不知何時能補完哩!!~

我和老媽一起去吃~
之前都是幫老弟外帶回家~
反而自己都沒吃過~
選擇內用~
老闆會在櫃台指示我們該座的位置~
像個領導者掌握整個店面~
外帶內用的進度差不多通通包~
桌上有點餐單~
餐點種類不多~

我和老媽都選了綜合偏瘦的割包(45元)~
沒有勇氣吃全肥的豬肉~
深怕油膩的滋味會影響食慾~
包的瘦肉一點都不塞牙縫~
口感又不鹹膩~
吃了一個就有飽足感~
整體來說配料給的充足~
割包相當飽滿美味~

四神綜合湯(55元)~
比我想的還大碗~

裡面有豬腸和豬肚~
內臟部份處理乾淨~
咀嚼的到Q勁~
湯頭本身不是濃稠的那種~
雖有點酒味~
喝起來還是很清爽的~
有些店家的四神湯會煮成濃稠的乳白色~
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~

當天排隊的人不多~
以前曾看過排到別的店家前面~

藍家割包的口味我喜歡~
下次應該試試大腸麵線~

※藍家割包※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
電話:02-236820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