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最開心的事~
是看到陳小佑圍新買的圍巾啦!!~
他穿深咖啡色的羽絨外套~
還蠻配的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喜歡~
不過我今天出門沒圍~
倒是一個錯誤~
真的天氣氣溫降低許多~
坐摩托車的我~
還是不可以少這些配備(圍巾~手套~羽絨外套)~
現在獨缺手套一樣~
要找一找兔毛手套放在那兒了??~
雖然放在陳小佑的口袋既習慣又溫暖~
但是天氣要是再冷還是沒辦法~
一定需要手套~

陳小佑家庭劇院播放"
沙破狼"~
都是男演員的電影~
賣點是甄子丹~洪金寶~吳京的武術動作~
其實內容很血腥暴力和黑道有關~
有些太過ㄜ心的畫面就被刪除了~
不然就需要邊遮邊看哩!!!~

雪狼湖經過張學友重感冒事件後~
我是一直到昨天才開始聽雪狼湖的CD~
覺得很好聽~
突發奇想看了年代售票~
竟然除了換場次外~
小巨蛋還有售3000元的位置~
好想看唷!!~
不過票真的很貴~
早上問了雪華~
她也很心動~
看了位置後~
她就去年代大樓訂票~
不過那時還沒開始售票~
小姐說今天會把票快遞給我們~
經過下午的等待~
原先說好的票也沒送到~
晚上雪華又去年代大樓一趟~
才發現根本還沒處理~
剛好有人退票~
所以選到了比較高一點的位置~
雪華call我說票拿到了~
鬆一口氣~
因為刷了卡~又沒拿到票~現場又沒處理~
年代那邊的銷售人員~
也蠻兩光的ㄚ~
(現在要開始期待12/13的來臨~張學友要快快養好病哩!!)~

早上在辦公室看到桌上放了脩從日本帶回的小禮物~
可愛的招財貓零錢包~
為什麼這個是給我ㄋ??~
 
答案就在錢包背面~
繡了一個"富"字~
聽說沒人選這個就直接讓給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