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對蒙古烤肉或燒烤非常喜愛~
某個平日晚上兩個人帶著瑄瑄到美麗華吃美琪蒙古烤肉~
一個人是499元吃到飽~
可以再加酸菜白肉鍋~
一人要多50元~
當天可以用富邦卡打折~
有比較划算一點~
只是帶著不會吃又一定要看到媽媽的嬰兒非常麻煩~
一人顧一人吃~
感覺很倉促~
下回要找家人一起來~
吃起來就會輕鬆多了~

還沒用餐前~
先拿到一張調味說明~
看是要吃麻辣小子~中間份子~
還是清秀佳人~

炭火燒的酸菜白肉鍋火很旺~

口袋餅和酸菜隨意點~

火鍋肉片的品質還不錯~
火鍋料不多~
有一點點空虛~
只有青菜~金針菇~凍豆腐~

環境挺大的~
比起我們常去的唐宮蒙古烤肉~
這裡用餐的氣氛舒適~
就能多吃幾碗~

食材新鮮~

取餐區乾乾淨淨~

水果蛋糕是餐後點心~

各式果凍都很可口~

醬汁自己調~
調好的醬汁放第一排~
直接加3到5匙味道剛好~
我愛辣~
幾乎都是加麻辣小子~

生菜沙拉區~
平常吃吃到飽我很少會夾這區~

飲料是汽水機~

火鍋有自己的醬料~
特別寫出沙茶醬不能當做炒肉醬料~
怕會沾污鐵板~

早一點來用餐~
不用排隊~

直接料理我們的蒙古烤肉~

口袋麵包拿來裝肉~
我覺得味道普通~
如果是燒餅更好~

陳小佑都會炒很多空心菜~

我喜歡高麗菜和青蔥多一點~
肉就夾不多~

陳小佑很厲害~
一共拼三盤~

第三盤還炒麵~
我有嚐一口~
麵不夠入味~
應該多加一點醬才對~

這裡真的很適合聚餐~
大多是坐圓桌~
想吃什麼自己夾~
又很方便聊天~
我[們有考慮下回家人生日再來這邊吃一回~

※美琪蒙古烤肉※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(美麗華百貨5樓)
電話:02-217538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