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好想吃Häagen-Dazs的冰淇淋~
陳小佑本來不太想理我~
我在他旁邊一直碎碎念~
他只好帶我來吃了~
碰巧遇上美麗華新開店~
最後一天優惠9折~
我決定奓侈的點秋季限定冰淇淋鐵板燒(990元)~
順便花100元辦一張Häagen-Dazs儲值卡~
送單球冰淇淋券又能集點~
算是還不錯啦!~

美麗華的設計有一點點夢幻~
入口處還裝飾著一個漂亮的大蛋糕~

裡面懸掛的燈飾也閃閃動人~
另外有戶外區的位置~
假日生意不錯~
幾乎坐滿~

點冰淇淋鐵板燒要等很久~
大概20分鐘後才出現鐵板燒的器具~
服務生幫我們先加入酒精膏~

放上烤熱的鐵板~

服務生再講解如何DIY~
這鏟子太可愛了~

幫我們做了一個抹茶紅豆可麗餅~
見到冰淇淋都融化就發現點鐵板燒不是明智的選擇~
完全沒辦法體會吃冰的樂趣~
而且弄的冰淇淋流的到處都是~
非常狼狽~

基本口味的冰淇淋~
好小一球唷!~

輕乳酪蛋糕~櫻花羊羹~黃豆酥餅都很普通~

反而主角可麗餅還不賴~
不過泡在冰淇淋湯汁裡~
也沒辦法體會多好吃~
兩個人吃八片~
實在太撐了~

附了六小杯配料~
蔓越莓乾~黑糖~鮮奶油~蜜紅豆~栗子~堅果~
只有栗子最深得我心~

將烤熱的可麗餅加上巧克力和栗子~
用最快的速度塞到嘴裡~

選了一個又貴又吃不到冰淇淋的甜點~
還蠻痛苦的~
早知道點一般的甜點組合或巧克力鍋~
也許能吃的更盡興~

PS.吃完換陳小佑碎碎念說真是不值得~
      我下次不敢再提議吃冰淇淋鐵板燒了~

※Häagen-Dazs※
網址:
http://www.haagen-dazs.com.tw/#index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