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休了兩個小時~
先到行天宮去拜拜~
然後再到sogo買薔薇派~
今天是週年慶最後一天~
所以也會跟著撤櫃~
上個星期五超想買的~
所以還是去看看~
和同事們說~
如果我有衝到薔薇派就帶到辦公室給她們吃~
現場買派選口味真是眼花撩亂~
我買了一個b餐組合(紅豆~提拉米蘇~藍莓慕思~芒果慕斯~雪花戀情)~
10個單點(紅豆~提拉米蘇~抹茶紅豆~芒果慕斯~草莓派~芋頭~紅豆牛奶~水蜜桃~蘋果蜜地瓜~蘋果派)
還有買4個單點(雪花戀情~草莓派~藍莓派~紅豆泡芙)給陳小佑吃~
 

 
外盒還蠻可愛的~
我就拎著這24個小派回家~
買上打開來照相留念~
薔薇派每一個口味都不是很甜~
派皮酥脆~
內餡扎實~
價格又很可親~
最便宜的紅豆才28元~
最貴的雪花戀情是50元~
其實價格大約是在這個範圍之中~
很平價~
大概是這幾點變成台中受歡迎的甜點~
哈哈哈~
有去台中再去吃吃~

印了我想買的GUCCI圖樣~
讓老弟和老爸去義大利的時候幫我帶回來~
超期待~

晚上9點多和陳小佑在摩斯喝飲料~
送我一個摩斯推新漢堡出的湯匙桌曆~
可愛的小東西~
拿來放辦公室桌上還蠻適合的唷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