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小佑常和我嚷嚷要吃
瘋牛排~
因為我吃過了~
我沒有很想再去的意願~
反而比較想吃鬥年士集團的小銅板牛排~
陳小佑順我的意~
讓我打電話訂位~
小銅板牛排的生意蠻好的~
當天訂位訂不到~
改訂了陳小佑有休假的星期五小週末晚上~
是這個月的老夫老妻晚餐約會~

小銅板牛排的位置是以前
鬥牛士涮涮鍋的位置~
餐廳改裝成牛排餐館~
氣氛還不錯~
桌上餐具沒有擺成一套一套~
感覺的到不是走高級路線~

我們看過MENU~
決定點排餐一份義大利麵一份~
兩個人都加199元點SET~
SET有沙拉~開胃菜~麵包~湯~甜點~飲料~
份量多又很豐富~
吃完超撐的~

牛蒡沙拉~
日式風格~
把牛蒡切片炸成很硬的小點~
比較像是下酒菜~
還蠻好吃的~

凱撒沙拉~
蘿美生菜超大一片~
沒有切就擺在貝殼杯中~
沾沙拉醬很美味~
只不過吃相會有點粗魯就是了~

炸花枝圈~
好像有點扁扁的~
品嚐後覺得挺新鮮的~
花枝很Q~

炸薯條~
酥酥脆脆~
冷掉也還OK~
我們開胃菜都點炸的~
好像到美式餐廳的fu~

香蒜麵包~
服務生提醒我們要趁熱吃~
麵包好大一塊~
柔軟有彈性~
吃完都快飽了~

義式牛肉湯~
蕃茄湯頭濃郁~
牛腩肉好多~
當天最讓人回味的一品~

洋蔥湯~
不會太難喝~
只不過義式牛肉湯太強~
馬上就被比下去~

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(199元)~
起司是服務生幫我們另外加的~
味道更重一些~

底下墊了一塊雞排~
誠意十足~
只不過青醬通常不是我的首選~
比較不合我的胃口~
剩下全讓陳小佑清盤~

小銅板牛排(349元)~
七分熟肉質蠻嫩的~
一共有三種沾醬能品嚐~
分別是蘑菇醬~黑胡椒醬~紅酒醬~
都還蠻對味的~

莫凡彼冰淇淋~
底下放了彩色穀球~
這樣的搭配挺新奇的~
下回再家自己做做看~

藍莓奶酪~
果醬很多~
甜甜的配奶酪挺不錯~

雪碧和可樂~
一樣超大杯~
最後喝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~

小銅板牛排挺豐富的~
不過應該不算正統的西餐~
比較像是復合式餐飲~
大部份的料理我們都很喜歡~
場地夠大~
適合聚會~
如果下次家庭聚餐~
我會提議到小銅板牛排~


※小銅板牛排※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
電話:02-25367553
 
網址:http://www.piecettes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