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的時候司機陳小佑要加班沒辦法來載我~
我還有司機老爸可以call~
老爸說先接老媽再接我~
才一出大樓門口就下起大雨~
上了車~
老爸提議去美麗華吃晚餐再回家~
YA!~
我可以遊說他們吃蘭州拉麵~
手工拉麵是我想去吃的原因~
美麗華蠻常去的~
總是遊走在B1的美食街~
很少會到對面家樂福吃東西~
車停妥美麗華後~
三人再撐傘到對面蘭州拉麵享用晚餐~

開放式的用餐環境~
非假日的晚餐時段坐滿滿~
廚房的師傅賣力的製作手工拉麵~

排隊等待~
先劃好我們想點的麵~
老爸研究著15分鐘免費的立牌~
只要等餐超過15分鐘~
該餐點不收費~
計時以店家打單的時候為準~

我們大約10分鐘後入座~
老媽要我先往小菜區進攻~
海帶絲(30元)~豆干(30元)~劍筍(30元)~
本來劍筍黑黑的我不想拿~
老媽說那是滷的~
才拿一盤吃~
沒想到滷的又透又入味~

老爸的原味紅油牛腩拉麵(120元)~
湯頭香濃順口~
牛腩軟硬剛好不塞牙~
寬麵沒吃到~
量不多~
快食老爸很快就吃光~

追加滷花生(30元)~
花生略脆~
口感真不錯~

老媽的四川擔擔麵(120元)~
湯頭濃郁微酸~
充滿芝麻醬的香氣~
老媽選細麵~
手工拉麵的Q一入口就吃的出來~
我覺得這口味最好還是吃乾麵~
滋味會更豐富~
不然整碗湯讓味蕾的負擔太重~

我的蘭州乾拌麵(100元)~
清淡的調味配上我超愛的Q勁片麵~
簡簡單單的就很美味~
片麵的尺寸差不多一口~
不會太厚~
吃不到生麵糰~
青蔥的貼心擺法~
每人的麵都可以自己加~
如果不愛的朋友不用一個一個挑~
愛的朋友可以豪氣的大匙倒~

雞絲拉皮(60元)~
拌勻才吃~
上面那層醬就是四川擔擔麵的醬~
要是像我們點了麵~
不建議再點雞絲拉皮~
服務生還送上了一包爭鮮的芥末醬~
這時候我才知道是爭鮮集團的另一個系列~

香煎南瓜餅(30元)~
甜點心~
適合餐後再吃~

追加酥炸春卷(30元)~
春卷蠻薄的~
裡面還吃到蛋皮絲~

追加奶香小饅頭(30元)~
口感就炸銀絲卷~
淋上煉乳~
甜甜的滋味熱呼呼的吃下肚~
大推~

吃完餐後~
會發現油炸類的點心~
油沒有瀝好~
單點拉麵的份量可能男生會吃不飽~
像老爸吃完只有七分飽~
還搜括我和老媽的麵~
大致來說~
餐點的味道和拉麵的Q勁我們都很喜歡~
吃完後結帳的金額~
比上次吃
HOJA便宜許多~
這家店更受到老爸老媽的好評~

店入口的大碗牛腩拉麵是很顯眼的地標唷!!~

※有勁蘭州拉麵‧大直家店※
地址: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1樓(大直家樂福)
電話:02-58075760
網址:
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/sushi_group/noodles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