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鼎大名的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開在BELLAVITA~
而精緻的甜點麵包則在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販售~
我在11月中曾在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外點甜點回家享用~
沒想到現在寫食記已經過了兩個月~
拖稿太久~

在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滿載而歸~
黑紅色系的包裝~
明顯走時尚風~

豔紅色的紙盒非常搶眼~

裡面裝了六個甜點~
店員細心用膠帶固定~
再加保冷劑調節溫度~
高級甜點貴的有道理~
加上我小心翼翼的提回家~
每個甜點都保持原狀~

咖啡泡芙~
泡芙內餡的咖啡奶油香氣濃郁~
對我來說有點太甜~

檸檬塔~
爽口芳香的檸檬味道~
上層的慕斯像是喝了杯酸溜溜的檸檬汁~
非常讚的甜點~

莓果塔~
有新鮮的藍莓~小紅莓~覆盆子組成~
塔底扎實~
口感濕潤~

覆盆子千層派~香草千層派~焦糖果仁芝麻派~
這是當天的三種口味千層派~
除了覆盆子千層派~
其他兩款甜到不行~
雖然派千層皮酥脆~
中間夾的餡料讓我有點怕怕的~

層次分明~
看的出來是很細緻的甜點~

洋梨栗子丹麥~
我自己認為是超好吃的麵包~
應該算是甜點了~
拿起來有些重量~
原來裡面填滿帶點酒味的栗子餡~
配上蜜漬微甜的洋梨片~
吃完還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買一個~

丹麥層次近照~

櫻桃丹麥~

大顆酒釀櫻桃和充滿香草籽的卡士達餡~

法式培根芥末麵包~
像是法國麵包一樣~
嚼在嘴裡能嚐到麥香~
混合了鹹香的培根~
在晚餐時間就被我吃完啦!~

烘烤加熱後更美味~

法式起司麵包~
一樣是咬起來略硬的的麵團~
加熱後起司熔化~
也蠻好吃的~

奶油蝸牛捲~
印象不太深刻的小麵包~

檸檬馬德蓮~
個頭不大的常溫點心~
以後同樣價錢的選擇~
我會改買櫻桃丹麥~

如果有機會在餐廳內享用一定會更有fu~
可惜目前這是很夯的甜點沙龍~
要花時間排隊才行~
能夠外帶回家品嚐~
我已經很開心啦!~

※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※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28號(BELLAVITA 3樓)
電話:02-872926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