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吃過的
齊民有機火鍋搬家了~
隱身在216巷~
改成單點方式~
雖然整體吃下來也不是很便宜~
但和以往的價位比起來~
算是親民一些囉!!~

我帶著老媽和瑄瑄去吃~
祖孫三人的女生約會~
還沒開始營業~
瑄瑄對招牌很感興趣~

最近很流行打卡上傳照片送東西~
這裡也不例外~
有學甲鎮海水生態鮮蝦~現打土魠魚滑~萬丹鄉大麥雪花豬三選一~
每個帳號可享一次~

裝潢有點復古fu~
MENU也是~

調味料先給沙茶醬油~
其餘辣椒~蔥末~蒜泥自己添加~

我只有選醬油~
醬料味道蠻清爽的~
不會太死鹹~

爐烤蕃茄牛小排湯(88元)~
真的有一塊牛小排~

老豆瓣川辣鍋(88元)~
對我來說不會很辣~

農場有機食蔬籃(88元)~
因為單點的方式~
我們點一籃兩鍋分食~
份量算是綽綽有餘~
連瑄瑄都吃了不少高麗菜~

有機銀川米麥豬血糕(38元)和野菜天婦羅(28元)~
豬血糕的名字超長的~
味道我吃不慣~
也不太像是素的~
反正就是怪怪的~
野菜天婦羅倒是QQ的很好吃~

麻辣會越煮越淡~
再加湯只加一般的高湯~

蕃茄湯就順口多了~

龍崎鄉放山古早土雞(78元)~

關廟鄉活菌雪紋豬(68元)~
肉的品質都還不錯~
切的略為小片~

現打鮮蝦滑(58元)~
蠻好吃的蝦漿~

打卡送的~
蝦子給六隻算很大方~
瑄瑄吃了好幾隻~

彈牙拉麵(15元)~

日本皇室八丁味噌飯(25元)~
很香的肉燥飯~
如果男生點真的能呷粗飽啦!~

美國大西洋生蠔(88元)~

看食指一樣長~
我看錯了~
以為是鮮蚵~
見到生蠔有點傻眼~
煮了後會縮水~
新鮮但口感普通~
墊高點餐費用~

瑄瑄愛吃麵~

吃下滿滿一碗唷!!~

冷柴燒烏梅洛神飲(38元)~

平日來好像有商業午餐198元的鍋~
每天也會販賣不同的有機蔬菜~

我們是坐比較舒適的四人桌~
大部份的人都是坐吧台中島區~
坐在板凳上~
像我們有帶小孩比較不好坐~

下次要是再來~
我還是會選早點來~
坐四人座位~


※齊民216市集※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33弄15號
電話:02-2772512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