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在信義店裡~
沒喝到任何一杯巧克力飲品~
覺得有點可惜~
所以和同學相約在微風吃飯的時候~
我帶著她又到agnès b. cafe L.P.G.喝下午茶聊天~
就只是滿足我要喝巧克力的慾望~

甜點我選了兩個~
大的草莓塔沒有小的mix版莓果塔吸引人~
後來真的點太多~
我們一個人只吃一個小塔~
剩下的打包帶走~
塔底有點乾硬~
倒是上面的餡料甜度還剛好~
草莓卡士達千層派之前點過~
這一次千層派依舊酥脆~
但是裡面的
草莓卡士達的草莓很少~
吃不出什麼滋味~

香蕉巧克力冰沙~
兩者非常契合~
味道溶合在一起~
冰沙也很細滑~
值得再點的飲品~

熱棉花糖巧克力~
巧克力蠻香濃的~
只是有一點點過甜~
喝幾口會想要喝水~

外帶一塊香蕉核桃磅蛋糕~
內用的話~
服務生會幫忙加熱~
我是帶回娘家~
給老爸老媽吃了~

我想以後要是想喝巧克力飲品~
我會到agnès b. cafe L.P.G.~
等坐月子出關~
又能去喝啦!!~

※agnès b. cafe L.P.G.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2樓(微風廣場)


相關食記~
[香港]agnès b. cafe‧agnès b. DELICES巧克力~
[台北]agnès b. cafe L.P.G.‧信義誠品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