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光復南路的巷弄時~
發現15那不勒斯披薩屋開了分店~
隔天就找陳小玉來光顧~
不用跑到比較遠的和平店~

店員服務很親切~
將菜單裡的重點項目都介紹一遍~
讓初次到訪的我們~
能比較仔細的了解招牌菜色~

陳小玉喝可樂(100元)~
我喝ZERO(100元)~
可無限續杯~
當我想再喝一杯的時候~
店員還問我要不要換其他汽水類飲料~
還蠻不錯的~
不必被約定綁的死死的~

凱薩沙拉(中份200元)~
好大的一盤沙拉~
有點讓我嚇一跳~
大概是四人分食差不多~
上面有大量刨成薄片的起司~

攪拌均勻後~
起司~生菜~火腿屑~麵包丁配上凱薩沙拉醬~
真的很美味又開胃~
兩個人很努力的將一盤全吃光~

瑪格麗特(8吋240元)~
上面佈滿香濃又軟嫩的起司~

可惜PIZZA前段因為蕃茄醬太濕潤~
底下的的薄餅皮很容易就被泡軟~
口感有點扣分~
但是後半起司配上QQ的餅皮邊~
還是有很突出的窯烤PIZZA風味~

桌上備有橄欖油和紅酒油醋~
店員建議瑪格麗特的PIZZA前段沾橄欖油後段沾紅酒油醋~
試吃之下~
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~

羅勒青醬燻雞(8吋320元)~
上面有滿滿的燻雞和蘑菇~

青醬基底就沒有蕃茄醬的酸味~
而且PIZZA略乾~
能嚼到底層薄餅的麵皮香~

我很喜歡窯烤PIZZA的餅皮邊~
像麻糬口感非常Q~
15那不勒斯披薩屋還有好多種不同風味的PIZZA~
下次多找一些朋友~
才能一次嚐遍多種口味啊!~

※Fifteen 15那不勒斯披薩屋※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6號1樓
電話:02-2721899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