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硬碟檔案才發現上個月吃的麻辣一村還沒寫~
只好快點修圖~
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家開幕沒幾個月的麻辣火鍋店~

平日晚餐450元加一成~
朋友請客~
我只是個跟班~
吃的很Happy~
點餐單上畫份量~
服務生會直送上桌~
不過這種點餐的方式通常會出現一個缺點~
最後的單子都要催很久~
大概是看客人都快吃飽了~
故意漏單~

等大家到齊再開動~
先拿飲料~

我比較愛喝汽水~

ZERO也有瓶裝~
其他可口可樂飲料都有~

我們七人用餐~
鍋子和四人或兩人桌的一樣大~
食材煮的很少~
人多實在不方便~
麻辣湯不會事先詢問辣度~
想要更辣需要請店員加~
另一邊是魚味白湯~
很適合煮海鮮~

調味區的醬料大概有幾十種~
固定會調白醋解辣~
另外麻辣一村的特調醬我也舀一些嚐嚐~
醬裡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~
最後棄之不用~
麻辣還是要白醋得我心~

主廚特製小菜~

麻辣鍋底豆腐比鴨血好吃~
豆腐很入味~
鴨血品質不太穩定~
湯頭味道還不錯~
煮火鍋料都很美味~

大腸頭和牛肚~

雲吞和餃類~
平常我不愛吃這一類~
不過麻辣一村的餃類口感很好~
尤其雲吞包裹一隻完整蝦仁~
朋友吃了好幾顆~

手工牛肉丸~墨魚丸~花枝丸~
食材新鮮用料大方~
又可以自行控制大小~
加點三次~

油條~

肉片種類很多~
到後來也叫不出名堂~
牛肉現切花紋很美~

雞肉片比較柴一點~

大推松阪豬~
QQ的超有咬勁~
印象中加點四次~

肥牛肉片~

加點後有擺滿滿一桌~

花枝和蛤蜊~

如果有鮮蝦會有蓋子蓋起來~
蝦送到桌上時~
都還是活蹦亂跳的~

菜盤~
招牌豆皮卷是比較特別的~

鯛魚片很鮮美~

到最後已經沒有戰鬥力~
還是要吃冰淇淋~
有卡比索和莫凡彼可選~
如果不喜歡~
滿滿的明治冰棒任挑~
選擇挺豐富的~

整體來說麻辣一村算蠻好吃的~
只要鍋大一點~
最後點餐菜上快一些~
其他都蠻滿意的~

冬天吃火鍋~
熱門店家一定要先訂位才吃的到唷!~

※麻辣一村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(Bistro 98)
電話:02-87721518
網址:
http://malavillage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