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兔小妹上台北玩~
安排了一餐和鐵咖們聚會~
我們選在忠孝SOGO後方的明洞館~
很早以前就想吃明洞館的韓國料理~
可惜揪不到咖~
這一次不用揪就有9個人~
能吃到很多菜色唷!~

我們點餐之後~
上菜速度太快~
忙著拍忙著吃~
一片混亂之下~
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~

辣醬和黑胡椒麻油~
我對這兩醬沒有印象~
應該是沒沾過~
店家招待小菜拼盤~
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吃過什麼~

生菜~
包烤肉用的~

燒烤總匯(小份650元)~
這樣的價位不便宜~
份量有點少~
我也吃不出肉的品質~

豬五花肉(260元)~
比燒烤總匯划算一點~
QQ的還不錯~

杏鮑菇(110元)~
烤過後還蠻好吃~
其實我不知道有點這一道~
最近在超市只要花89元可以買10幾條~
目測一份大概只有1條~
怎麼算都是不划算~
我會要大家不要點啦!~

海鮮煎餅(280元*2)~
海鮮料不多~
有點粉粉的~
沾醬後比較好吃一點~

泡菜肉捲(480元)~

辣度高的泡菜和辣蚵仔肥豬肉包在一起~
吃起來味道生生的~
算是我還蠻喜歡的特別口感~

韓式泡麵(140元*2)~
香氣十足~
裡面有加了一些年糕~

山東燒雞(280元)~
微酸的涼拌菜~
雞肉很多~
肉質偏乾~

韓式炒麵(180元*2)~
醬汁有夠黑~
味道甜甜的~
平常韓國料理沒吃過的菜色~

辣炒年糕(260元)~
用很夠味又有後勁的辣醬拌炒~
料多年糕Q~
值得點的主食~

春川炒辣雞(600元)~
適合多人享用~

直接在我們面前料理~
炒過之後和辣炒年糕還挺像的~
不過味道有點不同~
醬汁沒有那麼濃郁~
辣度也弱一些~
雞肉鮮嫩~
難怪是主打菜色~

人蔘雞(600元)~
等到大家餐點吃到一半以後~
店員才會端出大石鍋的人蔘雞~

裡面有一隻尺寸不大的糯米雞~
熬煮的湯頭香濃~
人蔘味淡淡的~
即使炎炎夏日~
喝了也不會上火~

滿滿一桌好料~
就是要和鐵咖們一起分享才有意思~

人多的聚會有點像同學會~
我們都已經熟到不行~
聊天啖美食VERY HAPPY!~

※明洞館※
地址: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
電話:02-2773694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