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人都很喜歡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~
當初是老弟他們在延吉街的巷子裡發現的~
那一次我來不及參與~
他們回家後對就是好客的食材讚不絕口~
一聽到吃到飽598元(服務費另計)的價位~
我馬上就說那食材一定好很多~
不然怎麼跟399元吃到飽競爭~
某次家庭聚會~
全家人都參加了~
連爺爺奶奶老人家們也對就是好客的食材念念不忘~
提起爺爺生日希望還能再去吃~

當天我和陳小佑最早到~
入坐後店員就在我們的爐內加炭火~

桌上預先擺好沾醬~

我們坐在六人長桌~
一家七口有一個就必須當主席坐主席位~
不是很擁擠~
尚能接受~

每桌都有的三種調味料~
新疆孜然粉~鹽~黑胡椒鹽~

配有一鍋能加料的火鍋~
不光是燒烤~
吃膩了能喝點湯潤喉~

生魚片~
切的蠻厚的~
品質也不錯~

海鮮盤~
見到霸王蝦眼睛就亮了~

白色像杏仁豆腐的東西是曼波魚~
要放在醬汁中浸泡~
熟了呈透明狀~
我覺得味道SOSO~

綜合串燒~
有牛肉條~羊肋條~培根捲~
一串雖然放不多~
但是很方便烤~

肉片盤~
視覺上就是大滿足~
整盤放射狀像朵大花~
燒烤中我還是最喜歡牛舌~

松坂豬肉~
紋路很美~
軟骨多口感Q~

火鍋盤~
有一些是可以放在燒烤的~

生菜~

泡菜~

配上剛烤好的肉片~
包在一起酸酸辣辣非常爽口~

愛吃生蠔的人可以拼了~
生蠔和兩隻手指一樣大~
我們大家都只吃一個~
雖然腥味不重~
我們都不是很愛太滑嫩的口感~

續點肉盤~
在這裡可以烤豬腳~
肉質肥嫩Q彈~
是老弟的最愛~

霸王蝦續點~
一整盤的位置都在烤蝦~
蝦肉飽滿~
旁邊的肥腸也不賴~
有一點點看到肥油~
越嚼越香~

餐後即使飽到不行~
還是要吃冰淇淋當endding~

就是好客的食材種類多~
懂得精打細算的朋友~
多點好料燒烤~
絕對超值~

※就是好客‧海鮮炭火燒肉※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
電話:02-87726026
網址:
http://www.my-friends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