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AUL頂著法國著名麵包店來台~
新店開張總是要試一下~
雖然網路評價很兩極~
愛嚐鮮的我在光輝的雙十節下午請家人載我到仁愛路去買~
店內不論是內用或外帶都十分熱鬧~
我只想買麵包和甜點回家品嚐~
排到我的時候~
隨意亂點~
(因為沒有我想買的千層派~其他買什麼對我來說都差不多~)
我也幫家人挑選同款麵包~
這樣人多來評論才客觀啊!~

爆長的棍子麵包配上米色紙袋~
再用透明塑膠袋提著~
還真的蠻有異國fu的~

棍子麵包(75元)~
差不多和手一樣長~
不是肥胖款~
瘦瘦乾乾的~

爆開的七段螺旋紋還蠻美的~
咬一口快哭了~
不是好吃到痛哭流涕~
是心想"媽呀!怎麼這麼難吃"~
外表有一點酥脆~
麵包體非常乾澀~
有一種不熟的麵團粉味~
是法國麵包都這樣嘛?~
這就是不怕死~
愛踩雷的結果~

巧克力融奶油(75元)~
軟軟黏黏的麵團配上甜苦的巧克力~
沒有表現的很突出~

巴黎情人千層酥(80元)~

喜餅中有這款餅乾~
不過是放大版的~
半徑和我的食指一樣長~
口感粉味太重~
又沒有餅乾的脆度~
陳小佑本來吃了半個愛心~
另一半是我的~
我咬一口後~
乾脆把剩下半個愛心也給他吃~
(完全就不想再吃~)

奶油甜心(50元)~
麵包體膨鬆一點~
有點奶香的微甜滋味~
第一時間我只想到這和我吃過的大陸餅很像~
甜烙餅的那種感覺~

麵包類都非常油膩~
紙袋就像是個吸油面紙~
有照片為證~

覆盆子塔(155元)~
店員在我幫裝的時候~
隨意放置~
我心理就想這個塔應該會面目全非~
回家第一時間先打開盒子~
覆盆子果醬全流出來了~
還好覆盆子沒有分家~

覆盆子很軟嫩~
果醬的酸甜比例我很喜歡~
卡士達醬不會太甜~
倒是塔底的奶味很重又很乾~

macaron(600元)~
PAUL的macaron比紅利的還小~
買綜合版的什麼口味都吃的到~

macaron疊疊樂~

macaron外型看起來很飽滿~
咬一口就發現有很大的氣孔~
本身又太過濕潤~
不管那一種口味都一樣~
像巧克力macaron有點像是布朗尼~
我只好冰在冰箱~
隔天再吃口感好很多~
甜度我還能接受~
這本來就是茶點~
甜一點是應該的~

這一次完全是自己愛踩雷~
怨不得人~
連家人一同陪我嚐鮮後~
一樣覺得不好吃~
在不可親的價位中~
味道美味一點就好了~
至少會覺得物有所值~
真難想像在法國也會吃到這樣的味道嗎?~

※PAUL※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 4段107號1樓
電話:02-27713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