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沒得慶祝~
陳小佑要上班~
我下班後約了陳小玉陪我去換鞋~
因為碰面時間晚~
兩個人決定訂比比漢堡排餐廳~
等事情辦妥後再吃晚餐~
崔小華知道我們的計畫後~
拉著崔小妹一同參加~
就這樣又變成一次聚會了~

情人節當天有提供雙人套餐~
折扣活動一律暫停~
我們研究MENU~
想要吃到沙拉~湯品~飲料必須加70元~
如果追加甜點另加30元~
但是沒點70元SET是不可以點30元甜點~
搞的有點小複雜~

水果醬沙拉~
醬汁很酸~

和風醬沙拉~
芝麻花生醬的味道~
有點像涼麵的醬~

蕃茄蔬菜湯~
加了一些菇類~
我覺得還蠻好喝的~

我的香濃起司漢堡排(紅酒牛肉醬)(270元)~
漢堡排尺寸適中~
要是男生應該會嫌吃不飽~
配菜我都蠻喜歡的~
貝殼麵沙拉做的不賴~

漢堡排入口會鬆化掉~
配上紅酒牛肉醬汁和濃郁的起司~
真的很對味~
醬汁被我沾的一滴不剩~

崔小華的比薩漢堡排(280元)~
醬汁真的有像pizza味~

崔小妹的和風蘿蔔泥漢堡排(280元)~
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~
柴魚和蘿蔔泥很日式風~
如果怕生蘿蔔腥味~
還是不要嚐試這一道~

陳小玉的焗燉漢堡排(番茄醬)(290元)~
焗烤多等10分鐘左右~
蕃茄醬和pizza醬完全不同~
偏甜一些些~
配菜和前幾道漢堡排不一樣~
有義大利麵~洋蔥~馬鈴薯~
如果甜度不要太甜~
奶香味的焗烤真的很迷人~

點餐附白飯~
份量剛剛好~
拌著漢堡排和醬汁一起吃~
讓我不知不覺都吃光~

加30元的甜點大家都選布丁~

熱咖啡~
陳小玉不愛~

冰紅茶~
崔小妹不愛~
冰咖啡~
我不愛~
附餐飲料有些糟糕~
大家只能安慰自己~
還好其他餐點都表現不錯~
飲料就別太苛責~

比比漢堡排logo排出的愛心翅膀圖案~
照片中的位置最大~
應該可以坐八人~
其他大多是雙人或四人位置~
還有隱密一點的包廂~
適合談悄悄話~

一樓放一尊大剛彈~
像個小門神~

比比漢堡排餐廳的位置在巷子中的巷子~
外面的巷子我走過n次~
都沒發現竟然還有隱藏店面~

這裡的餐點種類蠻多的~
一次吃不完~
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嚐囉!~

※比比漢堡排餐廳※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-2號1樓
電話:02-27752968
網址:
http://pipi-hamburg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