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下午和朋友在東區相聚~
混到了晚上剛好老爸老媽老弟三人在華視附近用餐~
剛好可以一起搭車回家~
找到他們的時候~
才發現他們選一家吃到飽的燒烤店吃晚餐~
我不想在餐廳內等~
反正和騷豆花同一巷子~
我吃碗豆花打發時間好了~

感冒還沒痊癒的我~
其實不能吃冰的~
看到MENU上的草莓豆花(70元)忍不住點一碗嚐嚐~
吃過夏季的西瓜豆花和芒果豆花~
終於讓我盼到冬季吃草莓豆花~
70元的消費我覺得蠻值得的~
甜甜酸酸的草莓個頭不大~
但是品質還不錯~
煉乳~西米露~豆花~冰沙堆疊出迷人的口感~
不甜膩的讓我一口接一口~
完全不顧自己正在感冒中~

水果系列豆花都嚐過一輪~
夏季的西瓜豆花是我心中的冠軍~
那種清爽的滋味實在是透心涼啊!!~

冬季熱賣還有紅豆山藥豆花~養生豆花~芝麻糊豆花~
不過這些是我平常本來就不會選的口味~
要是再去吃~
水果系列豆花一定是優先選擇~


※騷豆花※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131巷26號
電話:02-87718901

相關食記~
[台北]騷豆花‧芒果豆花‧西瓜豆花~

延伸閱讀~
camay~
【點心】騷豆花‧冬令限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