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發到舍利子佛塔和高僧蠟像館~
塔中不能拍照~
但是可以看到一些得道高僧留下的舍利子~
之後前往七珍佛山~
山上有鑲著18頓24K金的釋迦牟尼佛祖像~
也是一個特色~
不過那邊像是一個公園沒有遮避的地方~
很容易就中暑囉!!~
 
之後前往東芭樂園看表演~
其實這個點應該是可以有很多景點可以參觀~
我們只有趕場看兩個表演~
一個是經典的秀~
有泰國特色的舞蹈~泰拳表演~
最後再來一場騎象打仗~
 

 
之後到戶外看大象表演~
表姊說大象是很聰明的動物~
現場有打籃球~騎車~玩呼拉圈~搖彩帶~玩保齡球~畫圖~玩足球~
大約50分鐘的表演~
會發現大象真是可愛~
 
表演完可以和大象留影~
大象每個都有不同姿勢~
拍一張50銖~
我照了兩種唷!!~
陳小佑幫我拍了好幾張~
不過被大象捲起來還有點怕怕哩!!~(
故意裝正鎮靜還比YA)~
 
午餐之後是SHOPPING行程~
我們到芭達雅最熱鬧的皇家花園廣場~
這邊就像是一般百貨公司~
我覺得有像京華城~
在這邊找到了巫毒娃娃~
我和陳小佑一人買一隻四眼天雞~
其它就想買回辦公室讓同事自己選了~
只要等待和休息的時候~
麥當勞可是我們最好的選擇~
而且泰國的麥當勞叔叔都會比"三碗豬腳"的姿勢~
非常有趣~
 
藥草按摩是到之前古式按摩同一家店~
沒有什麼新鮮感囉!!~
不過倒是一直交換用大包草藥包熱敷~
裡面有加香茅~
兩個小時的按摩是還蠻舒暢的~
要是沒有在同一個地方~
讓我們體驗不同家店~
可能會更好一點~
 
晚餐之後沒活動了~
我和陳小佑到附近的市集看看~
有點像是台灣夜市和園遊會的合併版~
原來還是有共通性ㄋ~
繞了一圈~
當地的東西還是怕怕不敢吃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