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貴婦的週末早午餐時光~
算好了出發時間搭車~
竟然等不到車~
好不容易到Forchetta叉子餐廳~
讓大家等我真不好意思~

沒研究菜單內容~
先拍再說~
早午餐供應到下午四點~

紅心蕃石榴冷湯~
歪斜的杯子很好玩~
白色泡泡是新鮮檸檬汁製成~
清爽的芭樂汁~
味道還能接受~

自製果醬沾醬~
一次上齊12個小碗~
裡面的果醬或乾果可以配麵包和原味優格~
依序是洛神花果醬~芭蕉檸檬香草莢果醬~
紅柿果醬~野莓果醬~
水果乾~加鹽奶油~

黑橄欖堤魚醬~青醬~
鮪魚蔬菜醬~大蒜奶油醬~
堅果~核桃~

果醬沾麵包都很好吃~
能嚐到多種風味~
果醬麵包都能無限續加~
大家就不停吃麵包~抹果醬~抹鹹醬~
光是麵包都快吃撐了~

原味鄉村麵包~
先上桌的麵包有點硬~
牙齒要好一點才咬的動吧!!~
硬歸硬~
但是嚼起來還是蠻香的~

中間串場的阿記娃娃~
陪我們一起吃早午餐~

香料麵包~
口感鬆軟一些~

燕麥麵包~
他們家的自製麵包氣孔都很大~

兔兔和Cindy點現榨果汁~

我和小真點熱拿鐵~
我很少會點熱飲~
大多喝冰的~
當天也不知道想什麼~
想說喝杯熱的好了~
這是一杯很順口的咖啡~
我喝的很慢~
涼了一樣好喝~
不會有那種酸澀感~

原味優格~
大家能各自發輝創意~
自己隨意加醬~

我加了洛神花醬還不錯~
野莓醬只比較酸一點~

後來又加堅果和核桃~

我們吃的很慢~
真的充分享受當貴婦的樂趣~
事實上~
我們還是偽貴婦啊!!~

主菜上桌~
份量蠻少的~
不過味道還OK~

紅咖哩煨放山雞腿和嫩煎北海道 活干貝~
放山雞腿很軟嫩~
干貝個頭大又Q彈~

杏鮑菇沙拉和松露炒蛋~
算是一個併版料理~
濃郁的松露滋味~
配上香滑的炒蛋~
中間還吃到一些杏鮑菇絲~
要是沒有搭配生菜可能會有點吃不慣~
生菜多少能解解膩~

餐後我們選了甜點和水果各兩份~
水果的盤子實在太大~

加了蜂蜜的滋味很甜蜜~

我們的秘密出現~
松露阿記的生日~
兔兔貼心準備蛋糕~
大家對著阿記娃娃唱歌吹蠟燭~
其他桌的客人應該不會覺得我們瘋了吧!!~

阿記娃一樣要吹蠟燭的~

同場加映Cindy帶來大溪有名的團購點心~
香草amy
一口吃黃金乳酪球~
實品真的小巧可愛~

每一個都很完整~

吃起來清爽無負擔~
很容易一口接一口~
有美食鐵咖的聚會通常都會有額外好料~
真是愛死大家了~

我們真正的甜點最後才上場~
還配上阿記的生日蛋糕~

橙皮巧克力慕斯~
一挖才發現是類似布丁的質地~
口味我不太喜歡~

杏仁桂圓慕斯~
桂圓有加酒醃漬過~
口味一樣吃不慣~
其實還蠻期待甜點的部份~
反而生日蛋糕還好吃一點~

Forchetta叉子餐廳的服務親切有禮~
整體感受很不賴~
倒是食物方面我好像最喜歡熱拿鐵~麵包~果醬~
不知道會不會推出只要麵包吃到飽方案~
我一定會再光臨啦!~



※Forchetta叉子餐廳※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1段127巷4號
電話:02-27077776

延伸閱讀~
兔兔~
Forchetta的週末早午餐
小真~Forchetta叉子餐廳。週末早午餐
Cindy~【Forchetta叉子餐廳】美食相約早午餐

arrow
arrow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