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微風廣場吃完
丸壽司後~
陳小佑在隔壁買了一碗魂麵味增拉麵~
等待的時候~
我自己到B3逛逛~
原本想要買梅森凱瑟MAISON KAYSER的可頌~
後來看到旁邊新開的柿安口福堂~
現蒸現賣非常新鮮~
看了一會兒~
不知那種口味好吃~
乾脆各買一個~
帶回家還可以給老爸老媽吃~

回到B2美食街和陳小佑會合~
他吃拉麵~
我開始把我的戰利品攤開拍照~
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柿安口福堂是晶華酒店引進的新甜點~
紙袋上還有詳細的解說~

戰利品一共有七個~
除了蕨餅沒買~
(蕨餅一盒有12小塊~)
其他都各買一個~

紅豆御荻(38元)~艾草大福(33元)~大福(30元)~
紅豆御荻是特別的將紅豆餡裡包蒸糯米~
和一般和菓子相反~
艾草大福和大福都是有紅豆顆粒的內餡~

櫻餅(45元)~
限定品當然要第一個嚐~
粉嫩的顏色還真的蠻有春天氣息~

內餡一樣是包紅豆~
不過就算是粉紅色糯米吃起來和一般糯米是一樣~
糯米蒸過之後口感綿密~

另一個就是花型的可愛最中(35元)~
約掌心大小~
同樣是紅豆內餡~
我自己一口氣吃了兩個~
意外發現不甜膩~
吃兩個還不會想喝水解膩~
要是愛低糖日式點心的朋友~
應該可以考慮看看~

黃豆粉御荻(38元)~黑芝麻御荻(38元)~

黑芝麻御荻是老媽吃的~
我在旁邊拍照的時候~
還一直說很像是一盤沙子~
連老媽都覺得像~
黑芝麻覆蓋上蒸糯米~
老媽說口感香~
連剩下許多的黑芝麻都還捨不得丟~
還想要吃完~
隔天我才吃黃豆粉御荻~
其實原本以為是花生粉~
乍看之下很相似~
後來入口後才發現是黃豆粉~
黃豆粉有點類似麵茶的味道~

柿安口福堂的店面位置不大~
買的人很多~
可能是看到現做現賣有加分的效果~


※柿安口福堂※
地址: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3
電話:02-877221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