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去玩總是會想要安排沒有去過的點~
當沒有計劃的時候~
一些觀光工廠DIY就能打發時間~
大人小孩都開心~

南僑觀光工廠很厲害~
一個區域可以體驗好多種DIY~
南僑水晶肥皂DIY~點水樓小籠包DIY~卡比索冰淇淋DIY~寶萊納比薩DIY~
依個場次時間安排~
待上好幾個小時都不無聊~
目前官網又新加入蛋塔DIY和寶萊納酥皮肉腸DIY~
好像又很適合揪咖再去~

我們到的時候水晶肥皂行程已經開始~
點水樓小籠包DIY要等~
直接先到寶萊納DIY手工窯烤比薩~
每人300元~
包含一條頭巾~一份證書~一個Pizza~

頭巾有很多顏色可選~
我幫瑄瑄選了粉紅色頭巾~
瑄瑄戴著好像變的更成熟~
不過小妞戴不住~
拆下來變領巾~
感覺好像小牛仔~

其實是派我上場做Pizza~
瑄瑄在旁邊玩麵粉~

先將工作人員提供的麵團壓平~

拉出約六吋大的圓形餅皮~

用叉子在邊緣插洞~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餅皮會收縮~
形狀都走樣了~

抹上蕃茄醬~

均勻的鋪上起司條~

我選的是起司口味~
工作人員再提供塊狀的起司讓我隨意擺放~

最後再加一層起司條就完成了~

自己拿大鏟子推入烤爐裡~

大約五分鐘後~
起司Pizza就烤好了~

我竟然做出一個愛心型Pizza~
工作人員說話非常討喜~
我擔心Pizza很醜~
她和我說這樣才是真的手工做的啊!!~

現場繳錢就可以馬上做~

雖然是媽媽DIY~
但證書上寫的是瑄瑄的名字~

陳小佑竟然不吃我的Pizza~
在同位置的本場流餐廳吃起拉麵~

寶萊納的餐廳還有很多料理~
也有多款啤酒能飲用~
本來決定要喝水果啤酒~
陳小佑要開車不能喝~
我一個人怕喝不完~
就只好放棄囉!~

南橋投資的餐廳還真不少~


※南僑觀光工廠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興邦路35號
網址:
http://www.namchow.com.tw/mobile/large/index.html
DIY時間:請參考官網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