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之行回程不知道去那裡~
乾脆回台北前繞到中壢~
見識中原夜市~
第一次到這邊~
看到好多吸引人的小吃攤位~
不過外帶居多~
內用的用餐環境很少~
我們帶著瑄瑄其實不太方便~
雖說如此~
我和陳小佑還是拼了很多攤~

皇后先生~
很多人買~
我也跟著排~

可愛的皇后先生LOGO~

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只有中壢夜市這一家~

買了凍檸檬紅茶和高山青茶~
還蠻有茶味的~

爆漿申園紅豆餅~

只有奶油~紅豆~綠豆~菜脯~

紅豆餅尺寸頗大~

紅豆口味~

裡面真的是滿滿的紅豆泥~
不會太甜膩~
餅皮很薄~
我沒有很愛吃紅豆~
這一個是陳小佑解決的~

菜脯口味~

這一個就完全正中我心~
我超愛菜脯~
多了一點胡椒味很好吃~

糯米炸~

現點現炸~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涮嘴~

花生和椒鹽兩種選擇~

有點像是鹹酥雞的感覺~

個頭蠻大的~

很燙口~
表皮炸的酥脆~
裡面像麻糬~
又加點肉末香蔥~
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點心~

御冠園鮮肉湯包~
找一個有位置的地方坐~
讓瑄瑄也吃點東西~

內用的位置有排隊的方式~
我們吃的時候~
人不多~
沒有排就等著吃了~

辣油很讚~
有提味的效果~
幫湯包加分~

一份7個~

湯包皮夠薄~
湯汁很燙口~
味道不錯~
分食之後~
還會想再加點一盤~

大中原滷味~
簡單的點了花椰菜~魚丸~鴨血~

上桌後發現忘了泡麵~
另外再給我們~

又看了盤子覺得好像沒那麼少~
才發現漏給我們金針菇~
這一間的服務態度有點馬虎~
口味其實還不錯~

而且很多人買~
一樣要排隊~

後來我們又加碼吃蟹肉羹和油飯~
中原小吃之行才告一段落~
瑄瑄在這裡沒吃什麼~
等她長大一點再來~

※中原夜市※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原大學門口附近的實踐路、日新路以及柏德美食廣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