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吳哥窟回家了~
還好前四天的行程都跑完~
等到晚上來鬧個急性腸胃炎~
瀉了10幾次~
還好有帶止瀉藥~
病情好轉許多~
先說~
我沒在柬埔寨亂吃~
大概是旅行團招待的椰子水惹的禍~
全團只有我的胃脆弱~
其他人倒是吃的好睡的飽~
陳小佑應該在旅行中最快樂~
五天都有按摩~
連最後在機場上機前都不放過機會~
還要腳底按摩30分鐘~

照片來不及整理~
先給大家看看紀念品吧!!~
這大概是我出國花最少錢的一次~
買回來的東西都很便宜~
在機場買了銀製的小吳哥窟名片夾(US$6)~
是我在迷你小的DUTY FREE SHOP唯一看中的紀念品~

傳統市集買的手機套和小象包~
應該是從泰國或是越南傳過來的~
原本一個都要US$2~
假裝不要買~
一個都變成US$1~

導遊在車上介紹的零食紀念品~
陳小佑買了酸豆糖和玉米糖(共5包200元)~

我買了6包腰果(200元)~
算是給導遊捧個場~
家人也愛吃腰果~
等腸胃炎好了再吃~

這是上次崔小華帶回來的棕糖(12條200元)~
用葉子包裹~
裡面的糖可以加咖啡或茶~
之前拿到的都還沒吃~
這一次就沒買了~
棕糖在很多觀光景點都有賣~


幾天沒寫網誌~
竟然悄悄的破600000人次~
還以為我的網誌沒更新會沒人看哩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