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信義新天地A4買到了紅利餐廳的MACARON~
真是奢華的甜點~
在家配紅茶享用之後~
發現好吃極了~
和小法國的MACARON相比~
紅利的內餡層次分明~
外殼一樣薄脆~
冰過一樣好吃~

抹茶口味光是近聞就有種茶葉香氣~
很日式的口味~
微軟的內餡也是抹茶味~
所以整體來說雖然只有單一口味~
可是也很好吃~
玫瑰口味~
加了白巧克力夾心~
咬一口後~
也是玫瑰花香~
連不太愛吃玫瑰產品的我~
都無法抗拒這個口味~
 
檸檬‧巧克力口味~
很貴氣唷!!~
外表除了巧克力粉還加了可食用金箔~
所以金光閃閃~
內餡除了檸檬夾心還有一小塊巧克力~
微酸口感的巧妙搭配~
椰子‧百香果口味~
外表附著一些細小果皮碎屑~
內餡是黃色的百香果夾心~
一咬開後就是百香果的香氣~
很清爽的組合~
 
這些MACARON真是好吃到極點~
下次路過信義新天地A4再去買~

下班時間到信義新天地A4用餐~
之前經過萬年排骨大王都很想嚐嚐~
今天和陳小佑一起吃~
他點了雞腿飯~
我點了排骨湯粿仔條~

我覺得排骨比較好吃一點~
一個套餐可以選兩樣小菜~
排骨旁邊還放了新鮮的生菜絲~
 
之後兩個人又走到信義誠品的小南門吃豆花~
粉粿很Q~
而且料又很多~
看到一碗45元的豆花~
花生~米苔目~粉粿一整碗~
之後吃了覺得太甜~
還再去加冰~
越變越大碗哩!!~
 
在台北市附近有很多無線網路~
不過WIFLY上網要付費~
就算我的PDA手機有功能也無用武之地~
我不太想要付錢~
回家用GPRS測試後~
可以上網使用MSN~
不過GPRS的費用更貴~
不敢使用怕帳單費用繳不出來哩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