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六本木的東京City View展望台上~
除了一間餐廳外~
還有一家飲料店SUNSET CAFE的watta juice~
展望台裡能夠有這樣可愛的果汁吧~
讓人想要花錢嚐嚐~

your very own就等於watta juice~
base drink+fresh fruits+vegetable+alacarte+ice cream+boost~
先選一種基本口味~
製作成冰砂~
再隨意搭配新鮮水果~蔬菜~冰淇淋~
可以任意配成想要喝的飲料~
只不過每多加一種~
都要50到100日幣不等~
我研究一下牆上的內容~
也想好自己要點那個飲料~

在服務員幫我製作飲料的時候~
到處拍照~
吧台上還放著可愛的小黑板~

那張高腳椅我很喜歡~
坐在上面喝飲料的氣氛就是不一樣~
往門後面走~
有很多位置可以邊喝邊看夜景~

我的飲料做好了~
其實我點大杯的芒果冰砂加一球香草冰淇淋~
這樣的價錢就是(500+100=600日幣)~
杯子上面有貼紙~
如果我點兩種~
就會只有兩種符號貼紙~
很清楚的知道這杯飲料是如何搭配組合的~

邊走邊喝的繞回陳小佑身邊看他拍夜景~
他也想買一杯~
再走回果汁吧~
服務原推薦我們看看MENU~
原來MENU中也有組合好的飲料可以直接點~

陳小佑選了POWER為名的藍莓冰沙~

陳小佑不要冰淇淋~
所以大杯應該是780日幣就倒減100日幣~
付了680日幣~
真好玩~
買這種飲料的價錢還要加加減減~
貼滿貼紙的杯子~
藍莓冰沙加香蕉和抹茶~
喝起來的味道也很優~

冰砂打的相當綿密~
換算價錢就算好喝其實一點都不便宜~

阿妙也點了一杯芒果冰砂加豆乳冰淇淋~
味道如何~
就不知道了~
要是我就不會選豆乳冰淇淋配飲料~



回台灣後查了網路資料~
這樣的果汁吧還不是很普及~
日本只有六本木的展望台和名古屋市中區錦3這兩個地方有唷!!~

※watta juice※
網址:
http://www.tokyocityview.com/en/cafe/index.sw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