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新竹市前~
還有一樣東西要買~
就是有名的福源花生醬~
第一次和拿鐵見面的時候~
她就帶這家的花生醬給我們吃~
這次我本來沒有想要列入購買清單~
因為在城隍廟 看到小販賣的貢品裡竟然有福源花生醬~
才想到可以帶回台北~
福源花生醬的店鋪不是只有賣花生醬~
另外販售數十種零食~
大部份都包裝好~
只不過我對餅乾糖果沒興趣~
最後只買了三罐中瓶顆粒花生醬和兩包花生米~

花生醬(小瓶70元~中瓶100元~大瓶140元)
分有顆粒和沒顆粒兩種~
有顆粒口感能吃到花生粒~
好像會更香一點~
留了一罐放家裡~
其他一罐給老媽~
一罐放辦公室~

花生醬的熱量爆高~
我通常都不敢吃太多~
家裡也沒買土司~
沒有馬上開封品嚐~
直到前幾天買了福華飯店銷售第一的鮮奶土司~
烤過後再抹花生醬~
又香又甜~
吃到花生粒的口感也很棒~

花生米(90元至100元)~

沒炒過的皮比較紅~

炒過的比較香~

我只倒一點嚐味道~
兩大包都給老媽了~
陳小佑不能吃太多花生~
會種豆得痘~
我也不敢多留~

※福源花生醬※
地址:竹市北區東大路一段155號
電話:03-53281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