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鹿港一定要吃蚵仔~
買完兩家肉包~
準備往天后宮 前進~
我們的停車位剛好在老街口~
所以下車不用走很遠就能逛老街~

老街有整頓過~
一部份店家有重新規劃~

大部份還是保留鹿港古色古香的氣息~

半邊井 ~

遊客都喜歡聚集在賣童玩的店舖~

木製品~
造型可愛的小房子~

桂花巷~

很有特色的木窗~
現在很少見了~

天后宮 前的牌碑~
文武官員至此下馬~
墊在底下的動物不知道應該叫什麼?~

走在老街找不到賣蚵仔的餐廳~
只好順向繼續走~
又到另一個天后宮 才看見~
其他的巷弄很熱鬧~
讓我連想到淡水老街 ~

天后宮 廟口~

旁邊有好幾間賣蚵仔的餐廳~
門口都有人叫賣~
我們不知道該選那一間~
最後我決定選洪記海產~

蚵仔湯(50元)~
裡面裝了滿滿的蚵仔~
應該有10幾顆~
湯頭很濃郁~
裹粉的蚵仔又大又新鮮~
我覺得非常好喝~

蚵仔煎(50元)~
醬淋的很多~

雖然也是有很多蚵仔~
和地瓜粉混合之下~
口感不如預期~
其實我很愛吃蚵仔煎~
但是這一家的我不喜歡~

蚵仔炸(30元)~

外表不夠酥脆~
內餡很軟爛~
分不清是粉還是蚵仔~

全部只有蚵仔湯深得我心~
陳小佑很認命的吃完蚵仔煎蚵仔炸~
我就負責喝我愛的蚵仔湯就好~

也許以後外出遊玩對老街小吃一樣要做功課~
難得去一趟~
點到不愛的料理~
又不能浪費不吃~
吃完後其他美味小吃就再也吃不下~
實在太可惜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