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寫了blog~
常會看到一些關於blog講座的訊息~
有的時候是時間到了忘記參加~
有的時候是時間過了來不及參加~
這一次當我從小橘家得知有這樣一個部落客。嗑部落!2的講座~
尤其討論的主題關於美食~
又有小橘~迴紋針~魔鬼甄網路人氣部落客一同分享~
就牢記下blog講座的時間~
直到今天下班讓陳小佑帶我直奔信義誠品參加~
到的時間約是晚上6點50分~
還好有座位可以歇歇腿~
拿了blog講座主持人女王的新書閱讀~
等待7點30分的講座開場~

這一次我沒拍什麼照片~
主要是我坐的位置不太好~
很難拍清楚大家的畫面~
加上前排小姐的頭檔到小橘~
完全看不到小橘的臉~
一怕自己移動又會影響後方的人~
早知道站著聽blog講座就好~
至少自在一點~

大家真的都是很厲害的部落客~
輕鬆聊天的方式切入主題~
在blog上的體驗與遇到的問題~
讓我心有戚戚焉~
部份內容有相同的感觸~
我的頭也會跟著一起點呢!~

活動最後還可以和三位主講人合照聊天~
我沒有靠近~
因為人還蠻多的~
我們碰到了衛大和愛拉拉聊了幾句~
沒等到活動散場就離開~

今天的分享真的蠻棒的~
一個小時的時間安排得宜~
流程順暢~
不會太過倉促~
可惜沒有上演相認戲碼~
哈哈~
應該像粉絲一樣上前索取簽名和合照~

相關資訊~
女王~
【預告】九月份誠品信義店「Blog講座」一起來參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