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自己的網誌會到1,000,000人次~
當初流水帳的記事連陳小佑都看不下去~
他說"你可以在文字裡加點照片"~
加了照片後又說"你可以將內容寫得更仔細一點"~
就這樣讓我寫出興趣~
更熱愛拍照旅遊嚐美食~

陳小佑在我的網誌扮演多重角色~
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~
MODEL~我自己覺得我幫他拍的照片還挺搞笑的~
攝影師~網誌裡看起來美味可口的照片~有一半是陳小佑拍的~
校稿員~常打錯字的我~陳小佑會幫我挑出錯字~
玩伴~陳小佑是自由行高手~非常會安排行程~帶我到處吃吃喝喝~

每日人次的變化~
從有了350D相機後慢慢增加~
一直到了完成香港及日本京都東京自由行網誌後~
人次的累積更是令人驚奇~
網誌變成一個大型資料庫~
任何人都可以上來查資料~
因為這樣~
才會有許多我不認識的潛水客光臨~
讓我的網誌變的更有"人氣"~
希望我寫的內容能對你們有幫助~
不管是食記或遊記~
這些親身體驗的感受或許會比較主觀~
我仍告訴自己~
儘可能以客觀及忠實的方式記錄每一篇網誌~

寫網誌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~
就是多認識一群網路上的虛擬朋友~
喜歡到處嚐鮮的美食幫~
住同一區算是鄰居的汐止幫~
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的盒子草莓幫~
都已經從虛擬變成真實~
大家一同相約遊玩~
將這些網聚趣事記錄下來~
都成為我生活裡美好的回憶~

生活中的大小事雖不能一一記錄~
但食記和遊記一定能原汁原味的繼續寫下去~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紅豆的網誌~
歡迎互相交流唷!!~

1,000,000人次抓抓樂中獎者出爐囉!!~
恭喜Marrisa(庭媽)~
第二次抓中紅豆家的抓抓樂~
在別人家一樣有多次得獎記錄~
庭媽是很厲害的抓抓樂達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