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陳小佑的論壇上發生一些事~
甚至挑戰到他當站長的威信~
如果陳小佑每年花5600元來架站是為了要給不支持他理念的人使用~
那乾脆倒站好了~
也許站在我的立場多少有一點欠公平(因為陳小佑是我男朋友我就幫他說話)~
不過當我看到過年時陳小佑為了架站想論壇名字~
挑著一個個簡體中文字改成繁體~
發現一些版本新功能就很開心~
關心辦外拍活動參與的攝影師和MODEL感受~
花心思去架設論壇給同伴使用的他~
總是給挑戰他理念的會員一些機會~
當然多交一個朋友比多樹立一個敵人好~

言論是自由的~
可是要看發表在那邊~
如果在別人家的地盤是不是要嚴謹一點~
以免自己變成一個大笑話呢???~

陳小佑讓我了解攝影的有趣~
還有在攝影世界裡的單純~
討論和交流攝影作品能更夠精進自己技術才是我們追求的~
嫉妒誰拍的好有什麼用~
模仿就好了~
應該更容易就做的出同等級的好照片~

網誌的照片是剛好碰到台北101前的噴水池廣場表演時間~
陳小佑瞬間拍下了5層樓高的噴水柱~
可以看到照片中小小的人群~
當時都是抬頭哇一大聲的尖叫~
也許單看照片可能會覺得SOSO~
我知道這是可以讓我們回憶的好照片就夠了~
攝影的內涵和傳遞的感動應該就是這樣吧!!~

PS.標題沒寫錯~
      這篇是最近幾個月影攝生活發生幾件事的感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